゜祈颜

QQ:382861586‖微博:张佳乐夫人

#全职高手#——全员系列(6)

文/祈颜



#张佳乐##职业选手评价#

—叶修—
他叼着根烟,有些慵懒,眸光中却是少见的认真。
“张佳乐这个人啊,好是挺好的,就是有时候老把自己逼得太紧,那两年半的疯狂都快赶上哥当年刚进联盟的时候了。老实说,当初他说复出不再回百花我真的没有想到,毕竟他是从那里一路走来的,但冠军对他来说意义更大吧,他自己不也说吗?那是超越一切的重要。不管那些粉丝怎么看,哥去霸图比赛这么多年了不也照样还是满场嘘声嘛,比这更难的东西他都坚持下来了,我相信这些不会给他带来太多的影响。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
“那么,祝他好运吧。”

—喻文州—
他一如往常地微笑着,平静淡然气定神闲。
“张佳乐前辈一直以来都是我非常佩服的,第五赛季到第七赛季他带着战队二进总决赛,虽然没拿冠军很是遗憾,但他的战斗水平绝对是处于联盟顶尖之位的。我很佩服他第九赛季做出复出霸图这一选择,那时的境况,他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而他还是选择坚持下来,仅是这份执着便足以令所有人尊重。我很庆幸他依旧操纵着百花缭乱,他最初的账号卡,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我相信不管怎样,他都是联盟永远的第一弹药专家。”

—韩文清—
他依旧是面无表情,但眼中带着最诚挚的祝福。
“张佳乐,他既然选择了霸图,就是对霸图的信任,我作为队长,一直以来都缺一声谢谢。我相信,他不会后悔当初如此选择,我也会用实际证明,他的决定的明智。”
“既然人齐了,那就出发吧。我们的目标从来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张新杰—
他推了推眼镜,平静地开口。
“张佳乐这个选手,我很难从主观上去评价些什么,只要他觉得自己所做的是正确的,有价值有意义,那一切就都是值得的。孙哲平退役后,他一个人支撑百花,论整体实力本就与其他王牌战队有着差距,而他几次冲进总决赛,我相信他已经付出了自己所能付出的一切,他当时的突然退役,也很容易理解。我们都知道浅花迷人是张佳乐,他退役后依旧为百花效力,只是为了心中的那份歉疚。与那些粉丝恰恰相反,我认为他是百花最负责任的一位队长,联盟有这样一个选手,是莫大的荣耀。”
“我从不相信运气之说,但对他张佳乐,也许真的只是缺少一些幸运罢了。”

—黄少天—
他头发是明媚如阳光的耀眼金色,暖入心间。
“张佳乐啊,当初第五赛季到第七赛季这两年半老实说真是够疯狂的,百花式打法没了狂剑士配合但战斗力丝毫不弱,还是孙哲平退役给他带来的压力太大了吧,哎要是换成我搭档走了让我自己坚持我未必能比他做得更好,他一直背负着两个人的执念在战斗其实根本没有必要的,嗯不过要是队长突然退役了我一定也会连带着他的一份一起奋斗下去的!话说回来第七赛季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真是丧尽天良毫无规律章法却招招中要害太没天理了啊啊!*#/&.-^;%#&*·-&%*,.”
“……作为这么多年的对手,我很希望他的荣耀生涯没有遗憾,也祝福他能够得到冠军,不过我们蓝雨这关可不是这么好过的!不服来pkpkpkpkpk啊!!”

—周泽楷—
他有些腼腆地坐在那里,五官轮廓英俊而完美。
“张佳乐前辈……他人很好,水平…也很高。”
“祝他……能得偿所愿吧。”

—王杰希—
他一身绿色的微草队服,安静地坐在那里,略做思索。
“张佳乐前辈啊,跟他最直接最深刻的接触,应该是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的总决赛了,没有了繁花血景的百花式打法的确是少了很多攻击性,若是孙哲平还在,输赢怕是要重新定论了。对于这样一位执着而坚持的对手、前辈,我非常敬佩。相比于第五赛季,第七赛季的时候他的百花式打法更加精纯而完善,不过那两年半的疯狂于他而言也是一种身心的透支吧,最后微草的胜利也不过带有侥幸罢了。”
“他是联盟最有价值与潜力的选手。”

—孙哲平—
他静静地靠在椅背上,神色淡然,眸中光芒流转,有些留恋,有些想念。
一转身似还是当时少年。
“这联盟里,怕是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了。那家伙啊,老是把那么多本不该他承受的背在身上,再怎么累也一声不吭。我从来没想过时间竟然过得这么快,算算刚认识他到现在都快九年了。当初的他也就十八岁,正是年少轻狂的时候,远不及现在的成熟稳重。第五赛季我的手伤突然发作退役对他来说打击还是太大了吧,留下的一堆烂摊子要他一个人承受,确实是太勉强,我也不知道这种蜕变对他究竟是好还是不好,但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成长,只是过程未免太苦了点。”
“希望他能得个冠军吧,我已经没有机会了,当初在百花的时候跟他发誓一定要一起站在领奖台上,可惜,确实是挺遗憾的。”
“加油吧,我相信他。”
因为他是张佳乐啊。



#全职高手##当一切还是最初模样#


【繁花血景依旧绚烂,一如当年西部荒野的百花盛开。】

韩文清与张新杰带领着霸图一往无前,十字星光每一次都恰到好处地闪现,霸气雄图依旧是拳法家的世界。

方士谦与许斌默契守护在王不留行身边,时常笑着感叹,我们的小队长真是长大了,微草的荣耀未来仿佛就在眼前。

叶修一杆挑破繁花血景,张佳乐从总决赛台上走下来,咬牙切齿地随其余百花队员为冠军鼓掌,大孙,我们明年再来!眸光中闪烁的是难以撼动的坚定。孙哲平笑,当然。

叶修还是会时常跑到训练营指点邱非几句,顺便来上几盘,嘉世依旧是王朝般的神话,一叶之秋也依旧是叶修的神级账号卡,是一代斗神的传说。

每当过年,陶轩依旧如当年经营一个小网吧的时候那样,邀请叶修苏沐橙他们一起吃年夜饭,聊聊联盟扯扯闲话,一起放烟花迎新年,祈愿下半赛季的荣耀。

蓝雨依旧是鸡飞狗跳,老术士和王牌剑客天天战的头破血流,魏琛状态不可避免的下滑,输得次数越来越多,却也总是撇撇嘴说想当年老夫可是神一样的少年,你这小兔崽子还不知道在哪抢boss呢,怎么着你也是老夫带出来的哼哼。魏琛退下队长之位后留在蓝雨当教练,混吃混喝厚着脸皮怎么也不愿走,他说蓝雨就是他的家。

喻文州还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缜密的战术算尽一切无遗漏,温和的微笑下思维无人可猜透,叶修时常感慨上天真是公平,还好没有给喻文州如他们的手速。

百花的繁花血景依旧是一代神话,轰轰烈烈地席卷联盟也只有叶修奈何的了它。赛季流转,各大战队对其的分析研究日渐深入,针对制定了无数战术,但繁花血景也在不断完善改进,日臻完美,什么第五赛季达到巅峰都只是个笑话。

百花的队长依旧是孙哲平,狂剑士挥舞着重剑血影斩向来敌,百花缭乱的手雷绽放出无数光影明灭,绚烂辉煌的一如当年西部荒野的百花盛开。



#张佳乐#            


光影缭乱了你来时的路,
时间让一切痛苦变得模糊。
绚烂飘零而后转瞬成枯,
幻灭中依稀见你年少眉目。

双眸倒映的是天上星湖,
嘴角勾起的是阳光的弧度。
时光雕琢你的傲骨,
再难再苦也绝不服输。

碧落黄泉人间红尘飞舞,
四季又轮回了几度。
台上光影依旧绽放如初,
却已是一个人的孤独。

不悔割舍过往将一切背负,
执着在血染的荣耀之路。
八年的心酸悲苦,
只有自己能读。

如今西部荒野花开如故,
过往的一切已再难重复。
你的故事成书,
就此流传千古。

张佳乐,
我愿用我一生的守护,
换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